09 暑期班 01.jpg

宗教的鑽研不只在本意經典上,而是深入日常生活中諸多微小啟發

2009年 台中重生堂很榮幸邀請到各領域的學者教授來教導學員們生活學習開闊識野。

盧老師透過講述日常生活各種範例來說明EQ ,情緒管理對積鬱已久的現代人有多重要,各種抒壓方式也讓學員們活動了起來~獲益良多

09 暑期班 02.jpg 09 暑期班 04.jpg 09 暑期班 05.jpg 

還有脊椎保健和刮痧保健課程,課程中都是實例互動學習有問必答方式讓學員更加了解,尤其在這個酷熱的盛夏 身體保健更為重要。

平常週三與週五除了易經研究課程外 ,重生堂也有紫微斗數的課程函授,此次短期課程以一學員生辰八字來實地全套密集教授排命盤,安星位,然後實地深入淺出分析講解各要點,透過講解後才了解原來紫微斗數並不枯燥反而有趣 ,也歡迎有興趣學習的你來旁聽

09 暑期班 06.jpg09 暑期班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