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3.GIF

本堂 關平太子 登台  

                 九十九年九月五日 修正扶

聖示

沙走慈箴醒、洗、喚,盤中棋奕步步營,

闡學無方受著是,教民向上莫向下,

儒門開詮行五倫,八德弘道立春秋,

持印掛劍行前衛,斬荊劈棘無畏辛,

聖門培育五常君,學子慕道君五常,

相知相應道不衰,道志重燃亙古韻

入門效賢路,出聖天堂登,

名利腦後拋,門前振興衰,

理明行處見,暗賊實難防,

行止細微覓,古今見真章。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道法聞、思、修皆重於行,多聞能使自身不致鑽入牛角,而因見識廣擴,面面俱到濟利於行,並可在多元印證中,修正方向,達不斷確認之方也;進而以思入悟,相輔相成,才得修心端正身、口、意、方顯志向清明,修行才告有了初始之功,否則立身安命尚未成,怎高談修慧呢? 

此乃誑言也,未得見道風也,如能身心祥和,所行圓融,則行住坐臥便不出法則規範而中規中矩,處處中道,那時之正知正見,方為真知真見,不偏不倚,依此修之再接無極天道,觀今修者,人道尚不得理明圓滿,便把無極之道常掛在嘴邊,自以為是,怎不令仙佛擔憂呢?還望修士們認清自我之行持是否己走在五常風範外,好好在心中打下分數,再重新出發,誠實面對自心,才是根本,唉!老實修行總是到達目地之不二法門。

再示 教孝月已近尾聲,希有心人能把握此一立陰騭廣結善緣之機會加緊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