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5.GIF

本堂 福德正神 登台  

                                九十九年十月三日 修正扶

聖示

福來運轉追起肇,

德配天地問基礎,

正心惟握良能知,

神問方寸非禽獸。


人身壽報不過百歲於間,所用、所食、所受,不過一雙手、一個肚子、一種感覺,睡的不過數尺床,避風遮雨亦不大於數丈方圓,但心所涵受卻大於天地之數,用的講究是氣派、吃盡飛禽走獸、山珍海味,穿的是金銀絲緞,住的是豪宅,更是累積財富而不厭,一生耗廢追求享樂物質,若有不從慾者,則千方百計,不得者心生忌恨或怨天尤人,變造諸惡,戾氣充塞天地之間,如此因循果循不斷,到頭來終將自身惡果也。

希世人能以福養福,德澤為糧,看清世上種種皆為一時擁有,而非長久所有,唯心足才是常樂,方是幸福永生永世之道,介時所受天上逍遙之樂為真樂;!天人眼觀世上之財帛也不過是紙張片面,金銀亦只是瓦土一般,國土是用野心與生命來交換,其背後可知是多少悲情與血汗性命呢?世人啊!又何苦造罪而得一心之貪慾,一旦失去人身,悔則晚矣,已入無劫深淵。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觀修者個個皆求無極之果位,卻好弄玄虛為樂,同道之間,不知論省惡習,改過換心,而論的是自己之神通奇遇,一山比上一山高,深怕被比了下去,以逞口舌之高為真;又自己所從學之師長亦要有名氣跟威望方覺得有面子,所言盡是天方夜譚、故弄玄虛、巧言者不計其數,就在此一歪風、世道微微之世,怎不令神佛感嘆?人心不古呢?

然而一些修真修性有道之士卻又不得世道所接受,而遭排擠,只因現今假修道之名者,非是真心於修煉多,而真心求道者少之又少,久之便積非成是,自然異於常態者便不受同儕歡喜而扁之,今希修道之士,能正本清源,回歸修道之本意,正心格物致知,悟道修身自省前非,實不晚矣!就怕一念不覺,而一錯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