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 15.GIF

                本堂        城隍尊神        登台

                                        九十九年十月三十日 修正扶

聖示:

        黑白無常為誰臨,作惡犯科親手招,鬼差勾魂三更夜,神佛難擋業力現。

        日月心良天地見,半夜敲門心不驚,心田門閂無愧聖,神前直指蓮座台。

        正心誠意立佛前,鮮花水果表效真,作惡邪念求尊神,先打大板儆傚尤。

        為人不敬父母官,手捻清香拜何神,忠臣禮義仙班立,賣國犯奸怎求仙。

        天地明鏡無暗處,惡恐人知是真惡,為善塵沙累成塔,善欲人知是偽善。

        有理行遍天下路,邪知腳下出無門,知書達理行廉恥,來日笑登聖轎抬。

        莫言行邪欺心快,不見報應心不驚因果不昧時日應,悔不當初時已晚

 

                本堂        主席登台

聖示:

        修道之路貴悟心,

六賊當前誰識破,

江海波濤告陋習,

不醒己身功難就。

知易行難,理雖明心性卻難摸,福德易栽,慧命卻守難,不知己心怎論守志、守

節,且一味跟這感覺走,何時才能靜下心來,問問自己看看自身所行所知是對

自己做了些什麼貢獻?為將來鋪了些什麼道路呢?只要停下片刻,是否查覺自

己剛起初所立之志向與現今所行使之路早已分歧;  夫!修者已不了解自心何心何性,

怎知齊家,平天下矣,醒心悟性誠於自心之內修,才能忠於立人,達人之志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