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死之交htm.jpg

恩主公 鴻恩賜福解厄

 

     人生漫漫,從懵懂無知至年少輕狂,也是壯志雄心轉為多愁善感的年歲,面對種種得失,是非,讓人有種不勝唏噓無力之感歎,我們擁有之生命也只有使用權而沒有所有權。

     日昨先生的朋友來家中閒談,問其他太太近況可好?不久之前她還與後學談起如何保健和身體上的問題?想去醫院檢查,不知狀況如何?一問才猛然大驚,他太太已經往生了。感歎生命短促,在短短八個月還未及醫治,便撒手人寰了,人生何其無常,生命只在呼吸間,陣陣錐心刺骨的哀戚湧上心頭。

   子宮頸癌是女人頭號敵人,心裏越想越可怕,怕自己年紀還不大,如果有天也這樣……恐懼莫名之日子難捱,決定到醫院做抹片檢查,世事難料懷著五味陳雜無奈的心情,數日後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最不想聽到的檢驗報告宣佈,當醫生告訴後學:這是子宮頸癌初期。

     令後學不敢想像及無法接受,許久不能釋懷。天啊!電視廣告常說:身體若健康,人生是彩色的。現在後學是黑白人生的開始,不得已又無奈的接受醫生的建議:手術治療。

     這段期間,內心世界的低潮無法用筆墨形容的,想想過去的,沒能將珍貴的生命發揮,現在才知道因果的可怕與懺悔情境相互交織,那種愧疚,而今深切體會將心比心,方知惜命,愛命的可貴。遵循醫師指示定期追蹤,後學本以為:子宮全割除後即可擺平一切婦人病,真是幼稚!哪知二年後,又發現卵巢水瘤壓迫,一連串無情通告真是太殘酷了,宿世之前自己的無知,且又傷害無辜的生命,而今業障現前,方知業力的可怕。

     猶記得第一次手術時心裏莫名的壓力與無助的恐懼,還深植腦海中,現在又將面臨第二次手術,心裏難以平衡和彷徨。當時重生堂辦理扶鸞濟世,後學請示仙佛【身體卵巢手術】因應之法。仙佛指示:暫緩!

     每天到堂裏求中杯敬茶飲之,再行功消業障。一段是日後,後學再請示手術之事,仙佛答:可以接受治療。當後學鼓起勇氣再上手術臺,要手術時後學感覺有股無形的潛力在導引及仙佛聖駕蒞臨,直到麻醉起作用,後學迷蒙睡著了,再醒來時,手術也順利完成。此刻內心感到莫名,感佩恩主公援手解厄使這難纏的婦人病得以馴服,而今人生能回復彩色,此皆恩主公之恩典,神恩浩大難以回報,謹錄此篇作為赤誠感恩之意。                                                                                            BY: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