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之交htm.jpg

感恩


     【碰】!一條年輕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有記憶以來從未有如此害怕過,這真實的事就發生在我的身邊,竟是如此的可怕,經過這次洗禮我想我的生命要活的更加知足……

     在我高三那一年,震驚全國的高中資優生跳樓事件,即發生在我所屬的班級。從小進聖門,聽到的都是珍惜生命的聖賢真理,腦海中很難想像有【自殺】之景象。仔細想想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恩,感謝自己有這樣的福氣,感謝我爸帶我進重生堂,更感謝恩主的字字珠璣規勸,讓我從小耳濡目染,使這些得來不易的知識融入我的生活中……

     記得大一時,學校有啦啦隊比賽,我們系上動員了大部分的大一新生參加比賽,而我也是其中之一,在隊中我擔任的角色屬於【拋高中倒】的競技,再一次練習中,我被斜拋出去,所有的人都來不及接住,我已經掉在地上了,頭著地的那一瞬間,腦海中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想那個感覺就跟跳樓自殺一樣吧!事情發生只有短短幾秒鐘的時間,但整個人生卻已渾然不同,我深深的感覺到原來【魂飛走】的感覺就是這樣啊……

     經過那一次的經驗後,我更珍惜自己現有的生命,也深刻的感受到所謂【把握時光】。很多人也許沒有我那樣的幸運能【完好如初】既沒有失憶更無腦震盪,還可以活蹦亂跳的活在人世間,所以我將更知福惜福,且期許自己把這一次的經驗告訴大家:其實要死很簡單,可是要如何將自己的生命活得精彩且值回票價,就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的盡的。因為人活在這個世間不知修行就會造業,說不定今生投胎到富貴人家,可是不知惜福反而因由揮霍不盡的家財而讓【利】給迷昏了自己,不但將自己累世的功德給消耗盡同時也未自己積下更多的業障,這樣回天庭的日子就遙遙無期了。

     所以有緣進聖門是一種福氣,我們更應該珍惜,並為自己積下好功德,且更應加把勁兒渡化不知修行之人。生命對整個宇宙而言是渺小的,我們永遠不知道我們的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所以珍惜現在,把握現在加緊勤修才是重點,否則要生命重來讓我們有重修的機會可是難上加難了。

     感恩上天的恩賜,賜予我珍貴的生命得以重生繼續學業,也賜予我福氣得以接觸聖門,更賜予我優良的學習環境讓我可以安心修道。更感恩恩主公再造之恩,而今我更惜福,願以此篇感恩恩主德澤與世人分享。                           

                                                                                                                                                                  BY:慈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