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賀年抬頭版 04    TEST 14.GIF

                本堂        郝太古仙翁    登台        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修鴻扶

聖示:

     夫道者,猶如路也,行必有其徑,然道路有遠近,亦有高下,也有崎嶇不平,黑暗不明之不同,行之於正,即天堂,趨之於邪,則墜落黑暗地獄。

身處苦海孽流中,遇到逆境總難免,向道之人千千萬萬,誠心守住初志鮮矣,願處逆境當記取教訓,再接再勵,勿流來流去不知來時路,把握良機勿失足也。

寄語修士勿失偏,修功佈德洗身災,聖訓規儀自悟遵,栽培寸地自開花。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快適須臾刀口蜜,老態龍鍾夢初醒,方悟勞生一夢間,五欲塵勞勿追求,

究竟永恆要落實,勿讓時光輕易失。

三寶門中福好修,敬田悲田植德緣,

怎麼收穫怎麼栽,不勤播種怎麼果。

又示:

        上週日是本堂舉辦放生法會,業已圓滿達成,大家不畏寒風吹襲,同心共力之精神,吾有感於心,特口頭嘉勉大家之護持。修行路上,有成不驕,失者不餒,有過則改,對自身修行路上方有進益也。2013賀年抬頭版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