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2.GIF

本堂 孚佑帝君 登台

         九十九年四月初四日 修鴻扶

聖示

     快適須臾刀口蜜,

     老態龍鍾轉眼至,

不須更待黃梁熟,

方悟勞生一夢間。

人生於世為己、為人、為事、追求五欲塵勞,享受短暫快樂,究竟非永恆

應有善覺,珍惜光陰,勿待黃梁夢醒,才不知所措。平時要落實自身,勿追求不究竟塵勞快樂,庸庸碌碌,白髮蒼蒼度過一生。

感嘆!世人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到黃河心不死,像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還不知覺醒,真是可悲啊!

趁有一口氣存在,當要充實自我,服務人群,且好好修持,為往後之歸宿而努力,才不失為人之意義啊!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清明時節雨紛紛,四時有序不紊亂,

人立天地養德功,躲災避禍消業愆。

修心學道悟良知,忍讓謙恭擇善為

主觀不可過堅持,前因後果報昭彰。

天地運轉依軌行,四季有序不紛亂。人稟天地陰陽之氣,當知敬天地、禮神明、遵守倫綱,不違天理,必獲天眷也。

為人處世當要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無有執性,結好善緣,勿造惡因受果報。更須從獨善己身,繼而發揚兼善天下,正所謂「己立立人,己達達人」如此才是立命處世崇高美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