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5.GIF

                本堂        瑤池六仙姑    登台   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修鴻扶

聖示:

六根清淨道之本,五蘊皆空性覺柔,

仁風教化育生民,立功積德返瑤鄉。

        人為三才之一,靈千萬物之上,倘能無染塵埃,心無罣礙,處處以慈悲為懷,忠恕為本,必可修達六根清淨,五蘊皆空,超凡入聖境也。

        今世道日非,正邪不分,六賊當家。受識業種下惡根。吾盼世人牢栓意馬,以眼視聖賢書,耳聞善言正語,鼻聞清香真味,舌吐聖經蓮花,身立聖門教化世人,意存度眾上慈舟,功圓果滿自返天墀。    吾簡短數語與世人共勉之。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仙真聖佛尚修行,悟道求真竭至誠,

省悟修真結善緣,他日西方路相逢。

生而百花逢春茂,死後黃葉落秋風,

黃金萬兩有何用,隨緣轉瞬影無踪。

        神仙本是凡人做,仙真如履薄冰悟道求真從不懈怠,且教化世人早悟修身,世人豈能辜負其美意,日日而過呢?人生如露亦如電,夢幻泡影。日月推,青山依在,勞勞碌碌日日過,口氣不來,改頭換面,又有誰識呢。願世人把握光陰,早悟修身,躲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